圆景光未满_乐园通路

第十六章 亚特兰蒂斯的魅力

詹姆依然在为莉莉发疯,而西里斯在以一种自以为很优雅的方式,为格兰杰发疯。 

  

译者感言:

其实刚开始看这篇同人时,我是不太喜欢西里斯和詹姆这两个人的:他们太幼稚、太括噪、太自以为是了。我的审美,就和其中的莉莉小时候一样,喜欢安静的、绅士的、成熟的男性。但是随着故事展开,詹姆和西里斯已经越来越多地让我会露出姨母笑:他们确实好傻,但是他们有时候也傻得好可爱啊!

这一段中西里斯和赫敏谈论亚特兰蒂斯的情节我很喜欢。我一向特别喜欢同人中描写赫敏和别人谈论知识的剧情,我喜欢作者刻画赫敏“有文化”的特点。这段对话就恰如其分地表现出了赫敏的机敏尖刻。还有西里斯那种复杂的魅力:他自恋自大下潜伏的自我厌恶,还有他同样的机敏和博学。那种青春期的荷尔蒙驱使下的男孩子,就是又骚浪又咸湿又傻气又烦人——并且让和他们同样青春期的女孩子变成水。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