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景光未满_乐园通路

每次我表达对罗赫CP的反感,或者是驳斥“原著粉”对罗赫CP或者对罗恩这个人的、错误但是传播广泛的谣言时,总有人第一反应就是把我打为哈赫党。

首先声明:我不是哈赫党,我对哈赫这个CP,感觉一般,也并不觉得哈利就是赫敏的完美搭配“灵魂伴侣”之类的。

其次,我能理解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条件反射:最主要的原因,恰恰是因为他们自己就把“哈赫不合适”当做“罗赫合适”的最有力的论据(甚至按我遇到的情况,是当做唯一论据)。而我长久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就是:几乎每一个证明“哈赫如何不可能”的论据,反过来只能更加有力地证明“既然如此,罗赫更不可能”。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